秘密組織?

April 19, 2014

 

我們好像是十數人(十人?十二人?),不知道是屬於甚麼樣的組織,我們要一起執行任務的,像是要拯救甚麼似的。我們由一個室內的地方(好像是我們的基地,裝潢是新的,但風格是中古的),要轉移到另一個空間,進行任務的地方。我們脫去了所有衣服,裸露著身體,圍著圈,手牽著手,然後我們便會自然地轉動,到了另外一個空間。

轉眼間任務便完成,我們回到那個「基地」,似乎我們平常都會待在那裡的。這時我們都穿著衣服的。我忽然將上衣脫去,走到一位隊員前,請他替我紋身,他將羽毛的圖案紋到我的背上,我只感覺到一點點痛楚,但我知道自己整個背部都是血,我穿回衣服,是一件很薄的、白色的Tee恤。然後其中一位隊員想看看我紋得如何,我走向他,掀起背部的衣服。剛才替我紋身的隊完說:現在甚麼都看不見的,只會見到血肉模糊,三天後就會見到紋身的圖案。於是我向那位想要看的紋身的隊員補充說:那是羽毛。

突然,他們說有緊急任務,快趕不及了,於是我們眾人坐上一機器上,它可以把我們帶到目的地,其中一隊員叮囑今次的速很快,提醒我們得小心一點。我趕緊收好我的鞋,剛才只來得及穿一隻。門外突然有小狗跑了進來,拉著一隊員的褲腳,他小心地縮開並跟小狗說:我不能把你帶去的。不一會,我們已到了另一空間,是在山中,我們都分散地跌在地上。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