陰沉

 

 

//////////

 

在華麗又有點恐怖的會堂 / 參加家族歡迎會 / 尋回三、四歲的小女孩 / 叔叔問我:「那小孩怎樣?」我說:「很醜。」/ 叔叔說她一定不是我們家族的孩子,看眼睛就知道 / 我不知道,我沒有再說話 / 突然被其他人叫到外面 / 家族中的其他人 / 大家都說小女孩是假冒的 / 有人建議要集體離場 / 大家都說好 / 我說不 / 叔叔對我說:「你本應該是邪惡的,像我們。」

 

//////////

 

天花上有很多好像是平常長在海旁大石的生物,很醜很穢。有些小精靈?little people?小東西?在幫忙清理。

 

//////////

 

 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