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續)

April 26, 2014

 

//////////

香港,荒廢,鬼城,病毒及輻射?,逃亡

忘記了在甚麼的情況下,香港已經成為了鬼城般的地方,政府、財團都撤離了(就像《紅van》一樣)。有些地方聚集了一群香港人,我們都像難民一樣。我跟幾個同伴也決定離開,我們上了開往外國的火車(好像是歐洲),但我們不知道那邊的情況是怎樣,比我們好?還是差呢?我說是去探路,確定是比較安全後,再回來帶媽媽過去。

我的頭裝上一個裝置,裝置連接著覽軌,將我們移動。就是要我們動到歐洲,但我在中途的一個地方掉了下來。我想要離開那個地方,但好像要找某位當地人幫忙才可。

 

(續)

/////////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