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 (?)

January 28, 2013

 

//////

我也去了澳洲,但我好像不是working holiday,我只stay一陣子,幾個月or一個月似的。我在工作,不過也不知道是怎樣的工作了。下班,一出門口就見到友人S了,S 說她在等我下班,她的按摩工作原來也在附近。其實我剛剛才到達澳洲的,不認得那邊的路,S說:「我很熟路了,跟我走吧!」

夢中的澳洲天氣不是太好,沒有藍天,天空是白色的。有很多大廈,但設計上不怎麼樣,有點古舊,每幢大廈大概十多、二十層高,街上很少人。我跟在 S 後面,我們過了很多條馬路,不停的在過馬路。我問 S:「我們去哪裡呀?」,她回答:「搭地鐵,跟著我吧。」

我們走到其中的一幢大廈入口,原來那就是地鐵站的入口。我們乘升降機到地底層,有一個穿著校服的女孩也跟我們一同走進升降機。忽然,她前後腳紮行馬的站著,我很奇怪,然後,S 突然推開她,原來那個女孩靠得很近 S ,我上前問 S 的情況,想替她推開那個女孩。但 S 表示由她,只要沒有碰到她就OK。

突然,我見到地上有一些……我再往上看,那個女孩紮行馬在痾屎!!!整架升降機我地上都是她的屎!!!我跟 S 的鞋上也有,升降機門一打開,我們一邊尖叫,一邊跑出升降機,想找廁所洗一洗。

 

//////

 

都知道搭親lift 都無好事發生架喇….

 

 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