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工作

November 26, 2012

 

好像是換了新的工作。我第一天上班,在一間law firm裡做文員,有位應該是秘書小姐的人向我介紹公司的規則及同事,新公司又要打卡又要這樣那樣,諸多規矩,令我有點反感。介紹同事,同事在咬耳仔悄悄話,好像很多是非。

終於收工。

跟著大隊收工,走樓梯落樓,我行了數步,忽然意識到公司在三十多樓,怎樣走樓梯?於是我離開大隊,獨自回到公司的樓層,乘搭電梯下樓,電梯到達,我走了進去,是一部透明彩色的電梯。

過了一會,我好像又在公司門口,仍在等電梯。

遇到了友人AK,她原來在隔離公司教小朋友英文,她跟我談了近況,我們一同在等電梯。

//////

 

過往的夢中,從來都沒有試過順利地搭電梯到目的樓層。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