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DH家嬉戲

November 13, 2012

 

夢中,友人AK、tt、DH。

我們不知甚麼原因在 DH 的家中玩,但那個格局其實有點像是一個studio,樓底很高的、很光亮,牆身油上了米白色的油漆,令人感覺很舒服。我跟 AK 胡亂的躺在一張很大的沙發上,像在台灣一樣,胡亂的,不知在幹甚麼,DH 依舊一本正經的看著,tt 忽然興高采烈的說:「不如我們播些音樂,我有一張很捧的唱片。」於是她就放著她的唱片,好像是日文歌來的,很清新的那種。tt 站在沙發上,隨著音樂輕快地擺動。

我想去洗手間,於要走出大廳,穿過天井在到洗手間。洗水間內的設計很奇怪,不像一般的建築物四四方方的,而是像在山洞中,牆壁有時凹入有時凸出。一進去是洗手盆,左邊是廁所,但要通過一條很窄的通道,我猶豫著自己能否穿過去,但又怕被夾在中間,通道中吊掛著一塊似木牌的東西,上面刻著一些字,只記得好像是甚麼「後台」/「後座」的解釋,又好像是一些佛語,我只知道那木牌是來自泰國的。

DH 拍門,然後進來,問我是否OK,有沒有甚麼問題,我說沒有,再問他:「你這廁所真的不是人人都去到呀。」他笑了笑,我再問他木牌上的字刻的意思是甚麼。

//////

太早醒來,還沒來得及聽關於木牌的解釋。

Leave a comment